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太平洋宝宝安康2017:62种重疾保障 满期超额返还

太平洋宝宝安康2017:62种重疾保障 满期超额返还

2017-05-24 分享到:

太平洋宝宝安康2017

【投保须知】

主险——宝宝安康两全保险

附加险——附加宝宝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出生满5天-17周岁

保险期间:至25周岁、至30周岁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

【保险责任】

等待期——180天,等待期内发生合同列明重大疾病、身故或全残仅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原因引起重大疾病、身故或全残不受等待期限制。

等待期后保障如下——

62种重大疾病:于等待期后初诊患合同列明重大疾病,给付100%基本保额,附加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豁免: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初诊患合同列明重大疾病,余期未交保费免交,主合同继续有效。

满期金:返还110%已交全部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等待期后身故或全残,给付160%已交保费,主合同终止。

投保人身故或全残豁免:投保人因意外伤害,或合同生效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合同余期未交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产品特色】

1、出生满5天即可投保,突破最低投保年龄限制!

2、专属少儿重疾产品,涵盖62种少儿常见重疾,包括恶性肿瘤、严重川崎病、严重I型糖尿病等。

3、保障自带双豁免功能,被保险(孩子)不幸患重疾可豁免保费;投保人(父母)不幸身故或全残亦可豁免保费,减轻家庭负担,这个设计体贴人性。

4、满期110%返本,当孩子25岁或30岁时,将获得110%全部已交保费,可作为孩子的创业金、婚嫁金。若被保险人在满期前不幸身故或全残,也能获得160%已交保费,保证资金安全。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钟秀芹

广东 韶关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陈鉴远 2023-10-16

利宝水滴爱无忧肺癌复发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有什么特色?

你好,你有买百万医疗险吗?  2023-10-17
李燕明 2022-12-14

广东韶关,李燕明,咨询: 车险。

李女士:你好,我是太平洋保险钟秀芹,你要咨询的车险什么时候到期?  2023-10-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