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单身人士,有必要买保险吗?应该如何挑选

首先和大家强调一下,买保险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不能随大流,跟着别人买。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同群体买保险的思路也是不同的。

2019-12-07

寿险死了才赔钱的保险?寿险功用原来是这么回事

很多人都会说,公司给交了养老保险,我还买寿险干什么?而且寿险死了才赔钱,为何还有很多人买?

2019-11-28

受益人专业知识解析:谁可以作为受益人?份额及顺序是什么?

保险,本是保险的,前提是你选对了知识点一:谁可以作为受益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三十九条受益人的指定可以看出,人身保险的受益人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

2019-11-16

保险买得多赔得多?那可不一定!

如今国人的风险防范意识越来越高,很多人都购置了足够多的保险,甚至有时候同一种类型的保险都不止购买一份。但对于保险产品能不能叠加理赔,很多人都没有清晰的概...

2019-11-06

保险买错了或者买贵了,要退保吗?怎么退呢?

​​最近,我常常收到这样的留言:该不该考虑将以前买的重疾险退了,去买新的呢?接下来和大家聊聊什么样的情况确实该考虑退保,退保可能会有什么损失,如何科学地...

2019-10-29

够硬核!财产险理赔之案例解读

一般企业会投的险种有三大类:企业财产保险、机器损坏险、公众责任保险。今天着重说一下企业财产保险理赔方面的小知识。

2019-10-19

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 一文了解

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不是很明显,很多消费者将二者弄混淆。其实,医疗险和重疾险同属于健康险,二者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保障责任和承保对象上,本文将做具体介绍。

2019-10-15

真实用!手把手你如何选择重疾险

大家在购买医疗险和意外险的时候,通常都是很爽快的,并不是因为医疗险和意外险保障简单容易理解,而是因为这种小保单,保费太便宜了。

2019-10-08

社保的福利越来越好,那有了社保,还要买商业保险吗?

医保报销比例提高至60%,高血压、糖尿病用药等纳入医保报销,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加快建设……国家社保的保障越来越好了。

2019-09-23

月薪三千也能买保险,你还在裸奔吗?

保险,听起来还不错,但是保费太贵了,我很想买保险,就是没钱,我还贷压力大,孩子开支大......理由都很充分。

2019-09-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