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社保的福利越来越好,那有了社保,还要买商业保险吗?

医保报销比例提高至60%,高血压、糖尿病用药等纳入医保报销,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加快建设……国家社保的保障越来越好了。

2019-09-23

月薪三千也能买保险,你还在裸奔吗?

保险,听起来还不错,但是保费太贵了,我很想买保险,就是没钱,我还贷压力大,孩子开支大......理由都很充分。

2019-09-16

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有什么建议?

给孩子配置保险,前提,当然是大人先买齐,但是大人的买足以后孩子的怎么来规划呢?

2019-09-07

别花冤枉钱,新车保险该怎么选?

对于很多不太了解车险的小伙伴来说,在给爱车上保险时往往会选择“全险”,但实际上在商业险中,不少险种在我们日常用车过程中是很难会碰到的,或者说概率极低,这...

2019-08-31

轻症的赔付是怎么样的?理赔方式是什么?

目前,大多数保险产品都支持轻症的多次赔付,而轻症的多次赔付,多数都限定于不同系统不同病种,也有间隔期的要求,一定要注意仔细阅读保障条款,不能只看表面的赔...

2019-07-31

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疾病保险作用剖析

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虽然年轻人身体素质普遍比中老年人高,但重疾发病率不断增加,实际上男女老少无论谁患上重疾都很麻烦,于是疾病保险应运而生。究竟疾病保险有...

2019-08-24

意外险必修身法,如何从容越过意外险中的深坑?

总而言之,意外险的责任虽然十分简单,但是水却相当之深,如果走位不够好,身手不够敏捷的往往容易栽到意外险的深坑里面。

2019-08-19

48岁适合买哪些保险呢?

今年48岁,想给自己买一些保险,适合买哪些保险呢?有哪些推荐呢?

2019-08-08

专业科普保险干货,大病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重大疾病保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想给孩子买一个重疾险,在定期和终身之间纠结,有人能给给意见吗?

2019-07-23

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的一生

早在2013年,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旨在加强保险宣传,提高全民保险意识。特殊的日子,来聊聊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哪些风险,又该如何...

2019-07-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