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好不好,少儿超能宝3.0怎么样值得买吗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最大的优势是保障全面,可提供百种疾病保障,重疾、轻症和特定疾病全可保,其中轻症可多次赔付,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满期可返还已交保费,身...

2018-04-24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投保须知(附优点)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优点是保障全面,可提供165种疾病保障,并且轻症可多次赔付,还自带双豁免功能。

2018-04-24

既能保意外又能保医疗的儿童保险怎么买

根据家庭情况购买,给孩子的保费和保额适中便可,不宜过高,不要超过大人。

2018-04-18

太平洋快乐无忧学平险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

快乐无忧学平险属于短期少儿医疗保障产品,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还有意外医疗和住院及重疾门诊医疗保障,每份100元。

2018-03-08

最实惠的学平险【太平洋快乐无忧】100元保一整年

每个孩子都是爸妈心里的宝,尽管他们教训我们时很严肃,但心里最爱的还是我们。他们常担心我们照顾不好自己,担心我们磕着碰着,他们的爱大都以行动表现出来,我们...

2018-03-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